手机APP微博二维码

蔡公时纪念馆组织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2周年

2017-09-05 17:24:00来源:蔡公时纪念馆作者:张灿 乔琳
  

 

\
\
\

  9月3日,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纪念日。当天,蔡公时纪念馆与山东省体育中心等单位联合,组织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,不少济南市民也自发的前往蔡公时纪念馆缅怀抗日英烈。活动中,党员群众通过蔡公时等18名外交人员的民族气节和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,回顾和缅怀了那段沉重的历史。

  参观结束后,蔡公时纪念馆组织党员干部,依托纪念馆三楼党员教育阅览室,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、阅读党员教育图书等党员教育活动。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深化了对党性的认识,激励大家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。

  作为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、济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、济南市党员教育基地,蔡公时纪念馆是日军侵占济南、制造济南惨案这一事件的重要纪念地之一,每年的“五·三”、“七·一”、“七·七”、“九·三”、“九·三十”、“十二·十三”等重要纪念日,纪念馆都会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教育活动,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。  

/> /> />

初审编辑:

责任编辑:赵曼